劳动就是狗屎。

【承花】如何攻略空条承太郎

论坛体,捏造游戏有

花是游戏主播

 

 

1L Tenmei :

鉴于上次的统计里,很多人希望我做一下最近SPW公司新出的乙女向游戏恋与JOJO的相关视频和攻略,我就抽了些时间完成了空条承太郎路线的份,作为这次的粉丝福利。视频现在已经上传了,喜欢的可以去关注一下。

好,接下来我们就开始说说这次的游戏体验和攻略方法。

因为我本人是SPW公司的死忠粉,早年出的JOJO的奇妙冒险系列入的坑,所以对游戏背景还算了解的,因为我这次玩的是三乔也就是空条承太郎的路线这边就为大家简单做个关于JO3的背景介绍。

JO3的主人公也就是我们的攻略对象空条承太郎是上一部JOJO--乔瑟夫.乔斯达的外孙,这次三部的BOSS同时也是一部的BOSS DIO,我们的主线任务就是去埃及灭了他。

这一部呢最大的改进就是加入了“替身”这一新的战斗设定,这个大家都知道是个什么东西我就不细讲了因为这次的JO恋里不用玩家进行替身战,而是全部通过消消乐决定。没错,就跟之前出的那个JOJOPP一样。

以上就是这次JO恋的战斗系统了,因为毕竟重点是攻略承太郎嘛,这个就只是作为调节剂而存在的。

接下来就是重点了,萌新注意了,这次的攻略对象不能用一般的乙女游套路来推。当年我打JO3的时候印象比较深的就是主人公的性格挺直的,感觉就是那种人狠话不多的类型,极其讨厌别人在他面前叽叽喳喳吵吵闹闹。划重点,极其讨厌。

前期玩家是作为被DIO操纵的替身使者过去暗杀承太郎,中间打了一架,然后又被对方救了,出于对其的感激以及各种各样的原因决定一起踏上旅途讨伐DIO,拯救承太郎的母亲。这个过程中发生的任何对话选项基本都选字数少的就没有什么大问题。

对,就是这么简单。

但是很多第一次接触这款游戏的玩家会把承太郎的沉默和黑脸当成傲娇,然后各种主动搭话之类的积极出击。但是如果这么做好感度绝对顶死就到朋友程度,然后就打出普通结局,玩了个寂寞。

比较典型的就是玩家在决定加入打屌团的时候有一个对话选项,分别是「请多指教」、「希望能和空条君好好相处呢」、「我一定会努力帮上忙的,JOJO,到时候一起回来上学吧」,很多玩家为了多跟承太郎互动选了话比较多的另外两个选项,那就大错特错了,虽然三个选项对应的都是承太郎压了压帽檐,然后说了句“真是够了”。但是!如果你选第一个选项的话,后面主角一行人在上飞机前会触发一个特殊剧情:承太郎会主动过来询问你是否确定要加入他们,在这趟旅途中可能会死也说不定。主人公就回答这是我的决定,无论发生什么也绝对不会后悔,然后承太郎就压低帽檐然后笑了。对!笑了!虽然非常小声,但是当时带着耳机真的有被撩到,接着就是他说了那句标志性的口头禅然后对主人公说“那我就拭目以待了”。就这样,你可以解锁成就“坚定的心”并获得一张承太郎嘴角上扬目视前方的cg图。

因为当时我是和“银色战车”一起玩的,然后我打出来这个的时候他就很惊讶地说他以为那个选项是没有剧情的我才意识到,不得不说这个制造塑造人设真的挺到位的,很多人玩到结局了才发现自己少一张cg。

以此为例,相信大家看到这应该都知道要怎么做了吧?

沉默是金,古人诚不欺我。

知道这点后面就好办了,照着这个原则选基本没问题。前半段几个比较重要的选项有几个。一个是选房间,一定要跟承太郎一个房间这个就不用解释了大家都懂,但是就算选了也不要忘记尽量少说话,战斗上受了伤回去之后不要说什么安慰的话直接给他包扎就好了。还有一个就是闲聊的时候选择话题一定要选“相扑”,这样他会主动继续聊下去。可以解锁成就“畅谈”和一张承太郎聚精会神听你讲话的cg。

等到了埃及,剧情就算过半了,会给你一次机会查看好感度。如果没过半是打不出好结局的,可以去商店买海豚工艺品送给承太郎涨涨好感度,过半了也可以可以送礼物,就尽量挑海豚海星之类的海洋生物就可以了。这个情报在前面闲聊的剧情里,如果他主动继续话题的话会有提到他对海洋生物学有兴趣,接着你要做的就是投其所好就可以了。

剧情推到后半段的时候节奏会变快,没有前面那么轻松。但是你好感够的话就可以主动和承太郎进行一些对话了,还会涨好感度。没错,就是这么双标。不过这也算一个萌点了,反正我觉得他对于亲近的人有特殊待遇这点挺可爱挺戳我的。(虽然承太郎的人设表上是身高一米九五的壮汉了)

后面穿越沙漠的时候,有一个守夜的剧情。和承太郎换班的时候可以选择交谈,然后就可以触发特殊剧情,就是两个人随便聊会天“希望旅途顺利”之类的话,然后获得一张星空下的承太郎cg。这张cg特别点在于这张的承太郎没带帽子,所以玩家可以十分清楚地看见那张“不愧是攻略对象”的俊脸,还有表情细节特写,可以说完全配得上那句“人活着就是为了空条承太郎”……

咳咳,彩虹屁吹到这里,因为我个人比较吃这种颜所以不小心没收住。

然后打水哥的时候主人公会被水刃割眼,然后承太郎就会很担心地过来保护你给你挡了几下,会得到一张战损cg。不过这个时候一定要选择让他继续放下自己继续战斗,这样我们才能赢。

打败水哥之后主人公会住几天院,在这期间会有承太郎单独先过来探病的剧情。

这里会触发对话,一定要让他们先前进表明自己没事之后马上就会追上去。虽然承太郎在这里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示,但是在主人公喝下安眠药休息的时候会有一张坐在你旁边握住你的手的cg,解锁成就“心意”。顺带一提,主人公这个时候其实没有完全睡着,所以这时候承太郎说的话全部都听见了www

啊,不过在打出结局之前最好别提,不然承太郎会害羞然后掉好感吼一句“吵死人了”然后拒绝你三次交流互动。(承太郎……意外的是个纯情的孩子啊……)

后面就没有什么特殊的了,就是跟着剧情走,可以说大体上跟JO3的剧情差不多,接着就来到这个游戏最难的部分BOSS战,这里有很多选项都是错即死,如果之前情报没收集全或者好感度不够都会GG打出BE--「夭折的爱」,要特别注意。我一周目的时候没收集全情报上去硬刚就挂了,虽然最后大家还是赢了但是死伤惨重,然后会有一张承太郎手里拿着打屌团合照坐在飞机上望向窗外的cg,不喜欢虐的建议不要为了一张cg特意打出这个结局,我就只能说到这,大家自己心里有个底。

如果全过了的话就可以大家一起平安回到日本,过上平静的生活,然后就是普普通通的日常剧情。

第一次打出这个结局的时候我还以为是NE,差点读档重来了。结果后面剧情直接飞跃到承太郎毕业,因为主人公是比他小一岁的所以只是过去祝福了一下。接下来就是大家喜闻乐见的抢纽扣情节了,承太郎大家都知道,很抢手嘛。毕业典礼一结束就有一堆女生围过来要纽扣,这个时候主人公就在旁边偷笑,结果下一秒承太郎直接拉着你跑了,日剧跑了一段之后就到了保健室附近的一棵樱花树底下。这个时候会有承太郎把第二颗纽扣递给你然后跟你告白的剧情和cg,不得不说脸红的承太郎真的很可爱,配合BGM和语音真想让人感慨一句“不愧是青春啊”什么的(笑)

好了,以上就是这次的攻略了。之后如果官方有出什么番外也会及时分享给大家,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在这个贴下留言,只要看到就会尽量解答的。

2L xxxxxxxx:

woc是Tenmei大大!!!

3L xxxxxxxxxx:

游戏才出了两天就打通了……不愧是Tenmei老师……

4L xxxx:

呜呜呜三乔的线太难打了,谢谢Tenmei大大!!!!!

5L xxxxxxx:

虽然但是,Tenmei老师明明是个直男为什么推剧情比我还顺利T_T

承太郎的心真的太难猜了呜呜呜

6L Tenmei 

回复5L :啊,那个可能是因为我室友和承太郎的性格挺像的吧

             所以推剧情的时候没有什么障碍帮大忙了呢

7L xxxxxx:

卧槽Tenmei老师的室友是何方神圣?!居然能跟那个承太郎性格很像!!

8L xxxx:

惊了

9L xxxxxx:

我们是输在起跑线啊QAQ 

10L xxxxxxxxxx:

姐妹们不觉得Tenmei老师能攻略自己的室友这一点很让人在意吗www

11L xxx:

卧槽!!!

12L xxxxxxx:

卧槽!!楼上的说什么大实话!

13L 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直男的友♂情吗

14L xxxxx:

#Tenmei老师 室友#

15L xxxx:

#Tenmei老师 室友#

16L xxxxxxxx:

#Tenmei老师 室友#

.

.

.

.

.

.

Fin .❤

 

评论
热度(1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742511 | Powered by LOFTER